耻辱 Wiki
米洛

米洛·里德帕斯

他声音里挑衅的语气,他眼中的火焰——太像她了,太像我的姐姐碧儿翠丝了。

—科尔沃和米洛交谈时的想法

米洛·里德帕斯(Milo Ridpath)是出现在漫画《耻辱:沃姆伍德骗局》中的一名角色,他是一个流浪于顿沃街头的年轻男孩。

沃姆伍德骗局[]

第一期[]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调查从旧港口区运出的违禁武器期间,米洛正被咆哮小子帮抓获囚禁在该地区。当科尔沃解救他时,其发现这个男孩看起来有些熟悉。随后玛莎·柯汀斯(Martha Cottings)和城市卫队的出现使得战斗变得更加混乱。在这段时间里,米洛挣脱了科尔沃的控制,但他逃跑时掉下了一条项链。科尔沃之后打开了项链,发现里面有自己姐姐碧儿翠丝·阿塔诺(Beatrici Attano)的照片,而米洛长得非常像她。

第二期[]

之后科尔沃便开始寻找这个男孩,但他在调查伯林顿钢铁厂的过程中了“破碎汤姆”(Broken Tom)设下的陷阱。最终科尔沃不敌汤姆,被对方击飞到了瑞哈文河中,随即失去了知觉。这时米洛出现,将科尔沃从河里拖了出来。

第三期[]

获救后的科尔沃和米洛躲在了河边的一间棚屋里,咆哮小子帮和破碎汤姆则四处搜捕他们。这令二人不得不逃到了下水道中,米洛在那里使用万能药对科尔沃进行了救治。随后男孩透露向科尔沃透露了自己的名字,并说自己的母亲就是碧儿翠丝·阿塔诺。米洛表示碧儿翠丝曾在帝国境内进行过航海旅行,并且可能在科尔沃前往顿沃很久后返回到了卡纳卡。但在某个时刻,他和他的母亲被不怀好意的人抓住转移到了这里,那些人企图利用他们来威胁身为皇家护卫的科尔沃。不过米洛中途趁机逃脱了,并于现在找到了自己的叔叔。

第四期[]

科尔沃依据米洛的说法,跟他一起来到了据说关押碧儿翠丝的船上。在解决完船上的死鳗帮成员后,米洛表示碧儿翠丝就在船的里面,但实际上在里面等待的人是汤姆。在科尔沃以自己的能力杀死汤姆后,他明白米洛并非自己姐姐的儿子。科尔沃询问米洛到底是谁,又有什么目的,但米洛自己也说不明白。而就在这时,他的身体突然开始燃烧,最终其在科尔沃的眼前化为了灰烬。

趣闻轶事[]

  • 米洛其实是一名女巫利用魔法制造出来迷惑科尔沃的一个虚假人物,其目的是想要引诱皇家护卫踏入陷阱,然后置其于死地。但米洛本身似乎并不清楚这一阴谋,他好像直到最后都相信自己真的是科尔沃的侄子。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