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Cridge05

The interrogation room after its brush with the supernatural.

《科尔沃·阿塔诺越狱后的应对》(Procedures Following the Escape of Corvo Attano)布莱格摩尔女巫中的一本书。

抄本[]

[摘录自一项为监狱守卫编写的案件调查]

紧随着科尔沃·阿塔诺的越狱,由摄政王任命的协商会议决定将加强寒脊监狱的守卫措施列为最优先事项。报告中提出的改进措施包括从监狱结构上加强其安全性,具体体现在加高监狱护墙、封闭通风设备竖井,以及确保越狱犯无法到达下水道入口。不仅如此,为了保证对所有出口的完全覆盖和所有主要走廊的监视万无一失,各区域的人员都需要增加。

特别备忘录:

除了提出如上文所述的措施,协商会议还向众生修道院与皇家医师安东·索科洛夫自然科学院院长)寻求帮助,询问了各种超自然现象的应对方法。尽管我们已经驳回了一些关于过去发生的超自然现象的报告,比如老婆婆的传说与一些愚蠢的传闻,但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情使我们确信有不同寻常的事情在黑暗中酝酿。鉴于以上情况,监狱全体管理人员应积极接受督军以及任何接受索科洛夫技术指导的人的帮助。

位置[]

寒脊监狱牢门控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