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Reportsfromtheoraclebook

神谕报告(Reports from the Oracle)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第18天

艾莉森姐妹(Sister Allison),会议记录人

在场人士还有安姐妹(Sister Anne)、玛格丽特姐妹(Sister Margaret)及塔芭撒姐妹(Sister Tabatha)。

以下是安姐妹发言的真实完整逐字稿,神谕

请点更多香。没错,过去和未来合二为一了。我没有躯体,全是沙尘,我不见了。沙尘厚到我都看不清楚了。贪婪有了形体。万恶都隐藏起来了。哦,快看,我得姐妹们!是异端!十个……不对!二十个坏蛋!虚空之境的仆人,界外魔卑鄙的崇拜者!此时此刻,他们就在隐秘的巷弄集结,地上都是鱼贩的残渣,又湿又滑。就在沙尘区的中心。

我正在移动。仍然全身是沙。几乎什么都看不见,不过我感觉到了某样东西。有其他亵渎神明的东西躲在附近。我尝到奇怪的味道。这是什么!?

(后来暂停很仓一段时间,塔芭撒姐妹终于打破沉寂)我的姐妹,你的幻视中止了吗?如果没有,你看到了什么?

(安姐妹于是回答)我有话要带给副督军。转告柏恩,他没必要干预美术馆,请他住手。现在,安姐妹需要休息一下。

这个集会于是结束。

细节真实且完整,

艾莉森姐妹。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