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碧儿翠丝年轻

年幼的碧儿翠丝

你能想象到吗,科尔沃?一座耸立在瑞哈文河之上的宏伟高塔。一个充满捕鲸船的港口,以及这些制造奇妙物品的工厂和作坊。

—碧儿翠丝对科尔沃

碧儿翠丝·阿塔诺(Beatrici Attano)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的姐姐,在其幼年时期下落不明。碧儿翠丝第一次出场是在漫画《耻辱:沃姆伍德骗局》当中。

个人简介[]

碧儿翠丝和科尔沃来自索科诺斯。与她的弟弟不同的是,碧儿翠丝想探索世界,她尤其对顿沃十分着迷,梦想着那里科技和工业的进步。最终碧儿翠丝留下了年幼的科尔沃,独自离开了。

沃姆伍德骗局[]

大约三十年后,科尔沃突然得到了有关失散多年的姐姐的消息。一个名叫米洛·里德帕斯(Milo Ridpath)的神秘男孩,随身携带着有碧儿翠丝照片的项链。米洛声称自己是碧儿翠丝的儿子,也就是科尔沃的侄子。米洛表示碧儿翠丝在离家后,在海上冒险了很久,最终他们回到了卡纳卡,但被不怀好意的人抓住了。他设法逃脱并找到了自己的叔叔。科尔沃下定决心,要不惜任何代价的拯救自己的姐姐。但这其实是一个骗局,一名女巫用她自己的能力描绘出了一个虚假的侄子,以欺骗科尔沃。此番行动只为一个目的:转移皇家护卫的注意力并趁机杀死他。

趣闻轶事[]

  • 碧儿翠丝这一人物最早是由哈维·史密斯(Harvey Smith)在推特上提出的,当时《耻辱2》正在制作[1][2]
  • 实际上碧儿翠丝离家后的生活仍然是未知的,米洛关于其海上冒险的讲述都是虚假的,唯一能确定的是她搬到了漠利[3],她的母亲在去世时也并不知晓更多信息[4]

图集[]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