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rcher1

阿彻和另外一名督军在坎贝尔的密室里

我跟你说过几百遍了,坎贝尔正在楼上见卫队的上尉。他会忙上好几个小时的。现在继续找!

—阿彻对和他一起的督军说道

督军阿彻(Overseer Archer)是游戏《耻辱》中的一名次要角色。在“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里,可以看到他在隐藏于高级督军办公室中的萨迪斯·坎贝尔(Thaddeus Campbell)的密室内和另外一名督军交谈的场景。

耻辱[]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到达霍尔格广场后,他可以在高级督军办公室的下水道里透过窗户看到阿彻和另外一名督军在坎贝尔的密室里谈话。

这两个督军之所以会在这里是为了搜寻高级督军坎贝尔的敲诈日志,当另一名督军担心坎贝尔会下来到密室里时,阿彻还会告诉他说坎贝尔正在办公室楼上与杰夫·科诺(Geoff Curnow)会面,他们有充足的时间去干这件事。尽管另一个督军说对于日志坎贝尔“一直都随身携带”,但阿彻坚信它可以在密室里被找到。然而他们却过早地结束了对于日志的搜索,因为他俩听到了密室外传来的声音,于是害怕被抓的两人立刻便逃离了房间。

趣闻轶事[]

  • 当阿彻和他的同僚离开坎贝尔的密室时,他们就会直接消失。
  • 在阿彻两人周围制造噪音是可行的,这会使他们受到惊吓。然后二人会立即停止对话,瞥一眼骚乱的源头,接着就会像原本设定好的一样逃离现场。
    • 即使二人听到了噪音,他们也不会引起警觉,只是会像原先一样在离开密室后消失。
  • 想让阿彻和他的同僚进入战斗状态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通过高级督军办公室下水道那个无法进入的栏杆窗才能看到他们在坎贝尔的密室中出现。而他们在离开房间之后就会自动消失,科尔沃从未在高级督军办公室里碰到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