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和另外一个督军在坎贝尔的密室里

“我跟你说了上百次了,坎贝尔在楼上会见守卫队长。他能忙上几个小时的。快点找。”
——阿彻对跟他一起的督军说到

督军阿彻(Overseer Archer)耻辱1主线中的一个次要人物。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在高级督军办公室可以看到他在坎贝尔的密室里和另外一个督军说话。

耻辱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科尔沃·阿塔诺抵达霍尔格广场,可以看到阿彻和另外一个督军在密室里说话。

这两个督军在搜找高级督军坎贝尔的黑账本。尽管另外一个督军说坎贝尔“从来都是随身携带”,阿彻坚信它在高级督军的密室里。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找到那个黑账本,因为只要有一点动静,他们就会跑出密室,害怕被抓。

这点体现在他们的对话中“历尽艰辛进到坎贝尔的密室却一无所获”。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当阿彻和他的同僚离开坎贝尔的密室时,他们就会直接消失。
  • 可以制造一些动静吓到那两个人。他们会立刻闭嘴,瞥一眼动静来源,然后马上跑掉。
    • 即便是认为制造的响动,他们也听到了,但是这俩人不会去拉警报,只是会跑到入口处的时候就消失。【有没有人试过催眠针的?】
  • 想面对面碰到阿彻和他的同僚进入战斗状态是不可能的,因为只有通过无法进入的那个栏杆窗才能看到他们出现。他们跑到房间入口处就会自动消失。老科在高级督军办公室也不会再碰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