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Gerard01

杰拉德

—督军?你为什么停止演奏了?去检查一下他。马上!
—杰拉德?你在吗?偏偏这——我还是亲自去看看他吧。

—当摄政王和他的保镖注意到杰拉德的音乐盒没有声音了以后

督军杰拉德(Overseer Gerard)是一名次要角色,他出现在游戏《耻辱》主线的“重返高塔”任务中。

杰拉德是战争督军的一员。在贾思敏·考德温(Jessamine Kaldwin)女皇遇害后,他被指派到顿沃塔保护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Hiram Burrows)。

耻辱[]

在建造于顿沃塔塔顶的特殊安全屋中,托拜厄斯将军(General Tobias)安排了重兵来保护摄政王。除了城市卫队以外,甚至还包括一名高脚兵,杰拉德也是被他派到安全屋里协助保护摄政王的人之一。

杰拉德位于安全屋中摄政王的私人图书馆后面,他负责巡逻作战室下方的区域,并阻止任何试图接近位于该区域鲸油罐的人;因为那里的鲸油罐是为保护作战室的光之壁提供动力的。为了帮助他更好地完成这项工作,杰拉德还特地被给予了一个督军音乐盒

趣闻轶事[]

  •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解决了这名督军,使他的音乐盒停止了工作之后。可以从海勒姆·伯罗斯和一名安全屋里城市守卫官的对话中得知杰拉德的名字。
    • 如果伯罗斯是因为科尔沃在顿沃塔内的行动而退到安全屋里的话,那他会立刻注意到杰拉德是否因为任何原因而停止了播放他的音乐盒,并会派出一名守卫官去查看他的情况。
    • 即使杰拉德在被科尔沃解决之前并没有演奏音乐盒,伯罗斯也依旧会质疑为什么没有音乐了。
  • 杰拉德是唯一一个有提到名字的携带音乐盒的督军。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