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OverseerFranklin03

督军富兰克林

如果你的双腿没有被打断的话,对于被囚禁在一个你可以轻易逃脱的牢房里,那些戒律告诉了你什么?

—道德写给督军富兰克林[1]

督军富兰克林(Overseer Franklin)是一名在游戏《耻辱》中出现的次要角色。在“水淹区”任务中,可以于一座位于水淹区中心罗德什尔地区的废弃工厂里,一间由捕鲸人所使用的空罐牢房内找到他的尸体。

耻辱[]

富兰克林是被高级督军萨迪斯·坎贝尔(Thaddeus Campbell)派往水淹区的督军突击部队的一员,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消灭一直进行着异端行为的刺客道德(Daud),以及他的捕鲸人团伙。

由于几种状况的出现,突击部队最终遭遇了失败。首先是督军伦纳德·休姆(Leonard Hume)打草惊蛇,他在突击部队的其余人员到位之前便调动自己的个人连队向捕鲸人发起了进攻。在DLC《顿沃之刃》的“巨浪汹涌”任务中,道德在返回他自己的藏身处后设法击败了休姆和其手下,捕鲸人也由此获悉了其他督军连队和他们的进攻计划。

这些新情报让捕鲸人淹没了他们自己地盘里的某些地方——尤其是顿沃商会大楼周边的街道,并封锁了其他区域。其余的督军,包括富兰克林都被迫退到一个狭窄的入口,结果他们在那里遭遇了伏击,被捕鲸人彻底击败。捕鲸人杀死了大部分的督军,但是却将富兰克林活着带到了一座废弃工厂里,然后把他扔进了一间由工厂里空罐改造而成的牢房里。

之后为了嘲讽富兰克林,道德给他留了一封轻蔑的信,在信中他嘲讽了富兰克林的信仰和其断掉的双腿。最终富兰克林死在了那个监禁他的空罐之中。

趣闻轶事[]

  • 和大多数在水淹区发现的督军尸体不同的是,富兰克林的身上并没有武器。但是可以在他被关押牢房附近的一个箱子上发现一把督军军刀,疑似是其生前所使用的兵刃。
  • 目前尚不清楚富兰克到底是死于攻击失败时留下的伤口,还是因为道德的“审问”而亡。

图集[]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