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ume render.png
“我以为伟大的Daud的确算的上一个刺客大师。你通过不断膜拜那些该死的神龛,经营着自己的势力。的确是变得越来越强大。但那又怎样呢?仅仅是因为一个失误,这一切都要毁于一旦,你完了。”
——督军休姆,和Duad对战的时候说道

伦纳德·休姆(Leonard Hume)是DLC顿沃之刃中率领突击队攻击捕鲸人总部督军,任务汹涌中的刺杀目标。

顿沃之刃[]

休姆是一个充满热忱和渴望荣耀的男人。他在协同作战以前就擅自率领他的中队突袭了水淹区,想要第一个拿下刺客据点。虽然他的突袭一开始挫伤了刺客的力量,然而他的狂妄自大却让他低估了刺客的领袖Daud。Daud潜入被攻下的总部并处决了休姆,这支督军的中队也迅速分崩离析。Daud获悉之后还有督军大部队的到来,于是顺势率领刺客们剿灭了其余的督军。科尔沃·阿塔诺在到水淹区的时候目睹到了这次攻击的后续。

Daud可以选择杀掉还是扣押休姆,如果选择后者,比利·卢克会告诉Daud休姆被带走审问了。

趣闻轶事[]

  • 休姆的mod是直接用的主线中督军伯特霍尔德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高级督军办公室后院带着妹妹逃命的那个督军)的mod。
  • 他身上有一封讨论协同作战攻击捕鲸人的胜利信
  • 休姆的死亡动画和蒂格·马丁一样。
  • 被干掉以后检查休姆的尸体时,他被仅仅称呼为“督军”。
  • 休姆比普通督军的血稍微厚一点,但是战斗力没有什么差别。
  • 战斗中他用的是标准督军刀手枪,但是不用手雷

画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