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lack Eyed Bastard

界外魔观察着

《界外魔能开口吗?其访察分析》(4)(Can The Outsider Speak? An analysis of his visitations [4])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与界外魔(The Outsider)偶遇专题论文摘录]

那么我们必须考虑,界外魔在这类偶遇中,派出代理人的可能性。是虚空之境本身左右他的注意力,还是预视使徒多年前使之没入其中的那个男孩,仍有一部分残留在他的记忆、意识或欲望中吗?如果我们必须接受这个想法,那么我们也必须大幅调整对付虚空之境及其寂寞居民的策略。

考虑这件事当然令人不安。如果界外魔能开口,他为什么不和我们说话?他未曾和我们的社团成员交谈过,更别说是给予任何好处了。然而全群岛的居民都知道其创造物的真相,也是他在虚空之境的守门人。那么,他究竟为什么这么常现身于无知不幸、委屈受伤的人面前?

他想知道什么?现身这些人的梦境,或是赐予他们扭转乾坤的能力,他究竟希望获得什么?

一如往常,我的研究产生的问题恐怕比答案还多。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邪教徒图书馆底部,小巷的书架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