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lack Eyed Bastard

界外魔观察着

《界外魔能开口吗?其访察分析》(3)(Can The Outsider Speak? An analysis of his visitations [3])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与界外魔(The Outsider)偶遇专题论文摘录]

在所有与界外魔的对话中,最常见的对话之一就是念咒召唤仪式,地点位在群岛上为了他建筑的诸多神龛之一。在众生院眼中,它们就如同其他有趣的东西一样,都属于异教徒,而且禁止大众观看。这类简单的神龛,材料通常是木材、铁丝和其他手边找得到的材料,饰品包括蜡烛、干草药、钱币和已知经过虚空之境赐福的鲸骨雕刻。除了后者之外的物品,对于神龛的力量是否会产生任何实质差异则是未知。无论如何,必须透过这类仪式化的地点,才有可能与界外魔联系。

然而,这类尝试往往以失败收场。据说可能迫使界外魔现身的咒语、奉献的动物和体液清单虽然很长,不过没有半样成功。但人们的第一手描述还是随处可闻,说有人身上有所谓的“界外魔印记”,也就是我们眼中以鲸骨符文雕刻的符号,这些人似乎可以与这些神龛密谈,他们清醒时,能够详述界外魔声音和长相的细节,而且他们的叙述差异不大。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图书馆里探讨理论的几个邪教徒旁边的书架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