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lack Eyed Bastard

界外魔观察者

《界外魔能开口吗?其访察分析》(2)(Can The Outsider Speak? An analysis of his visitations [2])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与界外魔(The Outsider)偶遇专题论文摘录]

在界外魔所有的访查中,或许记录最为完整,但也最为可疑的一次,就是他和众生院成员的偶遇。督军神谕姐妹双双将诱惑归咎于界外魔现身的描述含糊不清,但除此之外还有其他这类的界外魔访查值得我们注意。

第一个案例是界外魔和高级督军弗朗西斯·佩瑞(Francis Perry)的交锋。这则描述大放厥词,主张界外魔以大蛇的姿态现身,并在高级督军的寝室攻击他。

我必须强调这则故事的虚假不实。界外魔的实体以有形的方式存在于虚空之境,而且据我们所知,不会像某些天花乱坠故事中的魔术师般变身。

然而,若是改看被开除的神谕姐妹罗曼娜·金(Romana Kyme)的自白,故事便有其可信度。她所描述的梦境中,界外魔在她面前现身,在了解她被误判为叛教的情况下,提议送她一份“礼物”,但遭到拒绝。隔天早上她被烙上印记,然后沦落街头。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邪教徒图书馆的底部,小巷里的板条箱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