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Torturer05

界外魔的影响力(Influences of the Outsider)耻辱1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兄弟,

怀着一颗焦急的心,我在此回复你的信件。如果你的怀疑是真的,我对于那些掌控者顿沃塔的人有着极大的疑虑。我近期才和修道院达成和解,让我很吃惊的是突然有人支持、游说我,让我接掌高级督军。但是尽管这所发生的一切,我希望可以以个人身份对于这件事给你一些意见。

上次你说,你怀疑那个在顿沃塔当拷问者的哑巴可能是界外魔的追随者。他的表情很奇怪,舌头拧着不能说话,还有条狼狗跟着他。还有晚上从他房间里传来的无法理解的呻吟声、重复低声的连祷文,看起来很确定你的想法。

起初我觉得很难相信。怎么可能我那么仰望的一个人,比如摄政王,让这在他的房子里听之任之?他真的尊重七戒律吗?但是现在我看到了之前安排好的碎片。我必须告诉你,这个符合神谕派(Oracular Sect)一个姐妹经历的一个影像。一个晚上她来到我面前对我说:“沉默处刑痛苦,一条狗对界外魔的傀儡如影随形”。

你在顿沃塔的职位对我们的秩序有着极大的作用,报告给我无需感到羞耻。你是一名督军,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你唯一的指责就是保护世人免于界外魔的恶毒影响。跟谁都不要说这件事,等待着我的指示。我很想知道顿沃塔的腐败蔓延到了到底多高。

——马丁

位置[]

重返高塔任务中,督军神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