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enjamin Holger statue

班杰明·霍尔格的半身雕像

注视霍尔格的脸,他在这一天战死沙场。这是对这个可憎世界感到愤怒的图像。

—约翰·克莱弗林[1]

班杰明·霍尔格(Benjamin Holger)《耻辱》中的一名历史人物。

个人简介[]

霍尔格是众生修道院的创立者,也是其组织的第一位高级督军。霍尔格著有《改革与传统》一书,还是众生院白崖地区对抗界外魔(The Outsider)追随者东征的领导人。

1708年,霍尔格在东征中被刺中眼睛身亡[2],后来他的弟子约翰·克莱弗林(John Clavering)继承了其在众生院的职位。

遗留影响[]

顿沃可以看到很多霍尔格的半身雕像,并且霍尔格广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霍尔格的骨灰和墓志铭和其他圣职者一起被陈列在高级督军办公室里。霍尔格还很有可能是《白崖连祷文》的发表者,而非抄写者。高级督军办公室里萨迪斯·坎贝尔(Thaddeus Campbell)密室的开门方法是按下旁边霍尔格雕像的右眼。

督军们戴着的面具在某种程度上与霍尔格的脸十分相像,面具上愤怒的表情象征着霍尔格死亡时的模样[1]

趣闻轶事[]

  • 如果在高级督军斯科特·格拉夫顿(Scott Grafton)的墓志铭前摧毁骨灰盒,可以找到一个价值为200钱币的名为“霍尔格的蛋白石”的物品。

图集[]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