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Turnbull02

特恩布尔将军

大律师提姆什,恐怕我必须要把你拘押起来了。如果我或者任何我的人因为这次到访而染上鼠疫的话,我就让你人头落地!

—特恩布尔将军对阿诺德·提姆什

特恩布尔将军(General Turnbull)顿沃军方的一名高级成员,在DLC《顿沃之刃》的“征用权”任务中可以遇见他。

顿沃之刃[]

道德(Daud)抵达提姆什庄园的时候,阿诺德·提姆什(Arnold Timsh)正在为会见特恩布尔将军做准备,他们将要讨论一些极其重要的问题,具体内容尚不清楚。

一旦道德将一个将从10号公寓里获得的散发着恶臭的袋子放入提姆什住宅的通风系统中,那特恩布尔将军就会乘坐轨道车到达住宅的大门前。根据道德之前的行动,提姆什和特恩布尔的会面也会以不同的方式结束:如果道德在会面开始前把大律师随身携带的豁免文件替换成扣押文件,那么特恩布尔就会因文件的内容而把提姆什当作鼠疫携带者,随后下令拘押他并查封他的庄园。

而如果文件没有被调换,那特恩布尔就会接受提姆什交给他的豁免文书。然后他会表明提姆什办公室里现在令人作呕的味道并不适合进行会议,他们会等到气味消散后再进去。这次谈话结束后,特恩布尔就会和提姆什一直在大楼周围闲逛。

但是若道德并没有选择在通风系统上动手脚,而是选择直接杀死了提姆什的话,那么特恩布尔也会在庄园门口出现。到时会有一名守卫向他报告大律师的死讯,得知此事的将军会说自己从现在起接管此事,并表示要亲自揪出这起谋杀案的凶手。

而若是道德在杀死提姆什后并没有让别人发现这件事,那么守卫在向特恩布尔汇报时会说提姆什失踪了,而他们一直没有找到他。听完汇报后的将军则会命令守卫随时向自己汇报情况,并且还说对此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无论如何,在守卫向特恩布尔汇报完毕后,他的一名手下都会询问他是否相信女巫的存在,而特恩布尔则会严令其闭嘴,并表示这件事跟女巫一点关系都没有。

趣闻轶事[]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