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reflectiononmyjourneytothepandyssiancontinent3book

《潘迪西亚大陆游记》[3](A Reflection on My Journey to the Pandyssian Continent (3))是安东·索科洛夫所著的一本书,出现在《耻辱2》主线中。

 抄本[]

安东·索科洛夫著

第15章

黎明时分,我和往东搜索的小组一同出发,成员还有两名自然科学家及四名水手。我们用刀清除茂密的植被,从海岸缓缓朝斜坡前进。我们打算采集研究日志需要的原生植物样本。我把叶子和叶柄加在页面之间,并就我推测人类应该没见过的好几个植物物种写下大量笔记,但学院那个年轻人,葛拉维特先生(Mr. Gravet)突然跳来跳去,疯狂尖叫!

他碰巧踩到了不该踩的地方了!像蚂蚁般的生物来势汹汹,从下方蜂拥而上。攻击他的小生物数量庞大,他很快就不见人影了。为了帮助他,我们狠狠地大了葛拉维特好几下,成功地将他从昆虫堆里拉了出来。不过葛拉维特先生被咬了(我后来发现其实是被叮了)好几口,简直面目全非。全身上下肿到变形。他像头病牛低吟,还没回到海滩就断气了。幸亏还有几只昆虫爬在他身上,供我作为样本!

位置[]

耻辱2中,在若干地方均可找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