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reflectiononmyjourneytothepandyssiancontinent2book

《潘迪西亚大陆游记》[2](A Reflection on My Journey to the Pandyssian Continent (2))安东·索科洛夫所著的一本书,出现在《耻辱2》主线中。

抄本[]

安东·索科洛夫(Anton Sokolov)著

第14章

我们距离海岸只剩几英里,但是途中有不少暗礁和险峻大石,都在浅滩,我们还有看到两艘之前被撞沉的船。当我们行经饱受日晒雨淋的残骸时,其余水手一反常态鸦雀无声。

大副宣布有条航道特别窄,过不去。但船长派了十名水手,带着大锤前往水中的海葵。随后,每个人站在水深没胸的位置,用绳索将安东尼亚阿奎罗号(Antonia Aquillo)拉进小小的航道。事实证明,这个解决之道还真不可思议!

然而,正当我们准备放下绳梯之际,悲剧发生了。礁栖鳗鱼将水手团团围住。显然鳗鱼有毒,被咬后颇为难受。我们站在栏杆旁,看着鳗鱼朝水手一拥而上,他们向我们求助,后来毒素发作,引起麻痹。瞬间,所有人在水里一动也不动了。

我们鸦雀无声,继续航行,日落时,我们派出了阻碍,在海湾下锚。海滩布满红色岩石,放眼望去都是翠绿色的植物。

我承认,再度踏上陆地时,我几乎头晕目眩!成熟水果的气味,加上温暖的土地,就像珍藏的葡萄酒一样令人愉悦。我们捡木材生活,开了买来的罐头肉和柠檬享受一下。可以听着不远处的余烬劈啪作响,在海滩沉沉入睡真实一大享受。终于摆脱穿上拥挤又潮湿的寝室了!我们轮流首页,度过了寂静的夜晚,我们终于踏上潘迪西亚的土地了!

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