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潘迪西亚大陆游记》[1](A Reflection on My Journey to the Pandyssian Continent (1))是安东·索科洛夫所著的一本书,出现在耻辱2主线中。

抄本[]

安东·索科洛夫著

序曲

有个同事拥有已知世界的精美地图,装饰着花边和海兽图腾。她把最宝贝的位置拿来收藏地图,而非披风。地图要价昂贵,因此她听到我列举种种错误的时候,怒不可遏。最严重的错误,当然就是潘迪西亚大陆的面积和位置。制图师死都不愿意让大家知道,和那块幅员辽阔的大陆相比,我们的帝国其实是多么小又多么偏远!仿佛从阿伦(Arran)出发,只要几天就可以抵达潘迪西亚!

只要是有经验的船长都知道,这段旅程得花上好几个月啊!

潘迪西亚资源丰富,毋庸置疑。要是我们希望开才其庞大的资源,就必须先了解这个地方。我同意加入这趟命运多舛的远征时,的确抱着这样的想法。于是乎,大地月3日,天色灰蒙蒙,安东尼亚阿奎罗号这艘大船启航了,上面载着船长、水手、研究人员还有我本人(全员38人),迎向我此生最恐怖、最精疲力尽的旅程。

位置[]

  • 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后,登上恐怖鞭痕号,在索科洛夫的房间里可以找到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