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Clearingbloodflynexts

清除血蝇巢(Clearing Bloodfly Nests)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连特(Lento):

你会接下这份工作,不是勇敢就是别无选择。以前我们有大批人手,能用烟熏死血蝇,但是现在血蝇太猖獗,公爵又取消了资助。所以我们现在都是徒手清除血蝇。

以下是保命的重点:

1)如果需要绕过蝇巢或者蝇群,一定要保持距离,缓慢移动,不让血蝇就会攻击你。

2)血蝇安静就没有危险。一但血蝇开始飞舞发光,就表示麻烦了。

3)如果你被蝇群保卫,就只有逃跑和战斗两条路。砸烂血蝇,或者烧死他们。对付蝇巢也是同样的办法。

4)如果不摧毁英超,那个巢的血蝇就会持续出现。

其实重点就只有这些,你没问题的。

对了,还有一件事。如果你在巢里发现血珀(blood amber),自己收起来就好,当做是奖励。不过别让大卫队看到,否则会被他们用“城市卫生税”之类的名义没收。祝你好运。

位置[]

  • 世界边缘任务中,一栋感染了血蝇的大楼窗台上挂着的尸体身上。
    • 如果世界边缘任务中没有拿到这张自字条,善良的医生任务中,恢复部(Recuperation wing)入口处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