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Jaime's Hideout

海梅的藏身处

海梅写到一半的信(Unfinished Letter from Jaime)《耻辱2》主线中的一张字条。

抄本[]

克拉利(Clary):

我收到信了,而且大部分都看得懂。我的答案是不要!斯帝尔顿老爷自从那晚跟公爵聚会过后就发疯了,可是我怎么可能抛弃他,他是阿拉米斯·斯帝尔顿(Aramis Stilton)啊!是他把我从那个地洞里拉出来的。我的腿废了,他还是让我在他家工作。所以我绝对不走。我真希望自己有能耐让他恢复清醒。通常我只能躲着他,以免被暴力伺候。昨晚我对他说:斯帝尔顿老爷,是我啊!您的忠仆海梅啊!可是没有用。

不过这里的情况的确跟你说的一样。其他人上个月都走了!现在有好多事得做,我一个人做不来!又要煮饭又要修东西的,再这样下去这个家就要垮了!说不定脸我也该走了。

位置[]

  • 石板上的裂缝任务中,斯帝尔顿大宅未改变过的现代大厅(Great Hall)台阶下海梅的藏身处。
    • 想要进入这个藏身处,需要先穿越到过去,进入台阶下的空间里再穿越回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