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波(Boo)耻辱1主线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出现的一个NPC恶棍。

波是顿沃臭名昭著的帮派瓶子帮(Bottle Street Gang)的一名忠实成员。他和其他另外几名成员被指派来盯梢血牛街(Bloodox Way)和其他几条被划分到瓶子帮势力范围内的顿沃城街道。任何从此过的人都要留下买路钱,拒不付钱则会被赶走甚至杀掉,其中也包括城市守卫的成员。

在坎贝尔任务中,波和其他二名瓶子帮成员在约翰克拉弗林大道(John Clavering Boulevard)埋伏了一名独自巡逻的城市守卫兵,并将他的尸体拖到伽夫街(Gaff Street),打算在那里分赃。

波在这个三人团伙里的地位似乎很高,他是用暴力威胁来协助其他人的。波通常很安静,站在后面让其他人来说话,他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出手相助。

尽管只是个犯罪分子,但是波对于瓶子帮相当的忠诚,还会随时会迅速处理掉那些攻击或者背叛他们的人。

趣闻轶事[]

  • 如果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在伽夫街碰到波和他的组员时隐藏得够好,并且什么都不做地围观,就能看到团伙里最年轻的那个成员和小组头目争论他自己的钱和药水份额的分配问题。随后这会导致三个人的内斗,而波则会依旧忠诚地帮助团伙头目对付那个恶棍。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