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amilton'sdiary

《汉米尔顿的日记》(Hamilton's Diary)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这回有把握,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嗯,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看到的是什么东西或什么人,不过确有其人,某个戴连身帽的家伙。在走廊拖着某个血淋淋的玩意。我不确定他的猎物是还是守卫。不确定我希望是哪个。那群混蛋已经取笑我好几个月了,说我疯了,海芭夏医生(Dr. Hypatia)应该把我关起来。拉米雷斯上尉(Captain Ramirez)说我有幻觉,要我别再散播谣言。

我说在恢复部看到被吃掉一半的狗,海芭夏医生起初听到时没多说什么。难道她在保护某人?我觉得瓦斯科医生(Dr. Vasco)最可疑。他已经好几个礼拜没有踏出恢复部半步了。最后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正用被血蝇叮死的守卫尸体的血作画。虽然我不是医生,但我知道海芭夏医生发明的艾德迈尔特效药没有这种东西。

反正要是没有人相信我,那我就自己追踪那个怪物。我得设陷阱,每晚守夜,查个水落石出。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善良的医生”任务期间,在汉米尔顿房间里的桌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