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The Outsider D2

界外魔与虚空之境

《永恒的本质》,波利娜·罗萨科娃著(The Essence of Eternal, by Polina Roszakova) 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虚空之境专著的节录]

如果没有考察那个成就界外魔(The Outsider)的地方,就不可能研究他。不过要是指鹿为马,就大错特错了。

的确,他必须一肩扛起虚空之境。我们知道,他同时是其超能力的聚焦点和催化剂,就和赐予我们知识的旧日神之眼一样。我们知道身困在那里的他,使得卡纳卡和其余群岛下层的人,无法看清那个地方真实的本质。

不过虚空之境永恒不朽,而他却只是预视使徒发挥智慧,安插在那里的人物。界外魔是静态的点,我们用以建立基础的真相。不过虚空之境这个地方变化多端、强而有力、广阔、瞬息万变,尽力透过每个裂痕与缝隙,从生者的需求到死者的遗体,抓住我们的世界不放。我们这群跨过其边界的人,看着它紧抓我们的身体不放。我们这群住在入口的人,深知其本质。

对此,我们或许找不到比“渴望”更贴切的字眼了。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邪教团图书馆桥上的凳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