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High res flooded district

水淹区水滨的阿格罗什路(Agroosh Way)

这个页面是关于水淹区地理位置的介绍。您可能想找的是 任务水淹区或者书籍《水淹区》

水淹区(Flooded District)顿沃城里一个废弃区域,位于雷恩黑文河南岸,靠近河口位置。整个区被洪水摧毁,城市守卫将这里作为鼠疫感染者的隔离区,还将鼠疫死难者的尸体投来该区。由光之壁将整个区域与城里其他地方隔离开。

科尔沃·阿塔诺水淹区任务中来到这个区。

捕鲸人基地也在这个区,DLC顿沃之刃中的汹涌任务以及布莱格摩尔女巫选择你的标记这两个任务里,Daud会在这个区执行任务。

详情编辑

“我还记得大坝崩塌,原石岸被淹的那个晚上。我和克劳利带着几个男孩跑去那里看我们能拿到什么。那帮有钱人和佣人们都在疯跑,在水进来的时候试图带走地毯和家具。那个晚上,钱来得太轻松。”
——瓶子帮帮主松颚[1]

在堤坝破裂,洪水袭来以前,水淹区被称为原石岸金融区(Rudshore Financial District),是顿沃最繁华的区域之一。这里有顿沃的商会大楼,还有格里夫斯炼油厂。高价轨道贯穿整个区,交通方便。

堤坝崩塌的时候,这里的居民四散逃命,这个区也就变成了老鼠盲鳗以及河贝的滋生地。那些听从摄政统治下“康复服务”的鼠疫感染者反而被火车运来这个区,他们在这里被隔离,只有等死。数以千计的鼠疫死难者尸体也被扔到这个垃圾处理场来。

相比城市守卫,由于高脚兵的装备让他们在水里移动起来更加自由,所以这里高脚兵很常见。水淹区还是由Daud率领的那帮刺客的家。

耻辱1主线中,撒迪厄斯·坎贝尔(Thaddeus Campbell)派了一支督军中队和狼狗来水淹区消灭刺客,水淹区里四处可见督军的尸体。顿沃之刃中,水淹区有部分尚未被完全淹没,这让Daud可以去一些科尔沃无法造访的地方。

区域编辑

原石岸水滨编辑

这片区域的很多地方都整个淹没了。科尔沃就是被囚禁在这里的一个旧工厂里。有一座桥连接着两栋建筑,桥上有个督军尸体。其中一边的建筑和格里夫斯炼油厂外面的院子相连,桥另外一侧的建筑则是通往集市,有两个刺客守卫着通往火车站的路。集市的两头是中央原石岸和商会大楼。水滨其余的地方河北泛滥。街上没有被水淹没的干燥地区有着大量的恸哭者,通往格里夫斯炼油厂院子的一扇门就在未被淹没的一条街上。

格里夫斯炼油厂 编辑

作为有钱又无情的格里夫斯鲸鱼房的主要炼油厂,格里夫斯炼油厂为格里夫斯燃油公司提炼鲸油。洪水来临以后,炼油厂就被废弃了。工厂内外都被恸哭者占领。厂房通往原石岸水滨的大门处可以看到一些督军尸体。

炼油厂外有很多棚子,数不清的的鲸油桶以及大量河贝聚集地。科尔沃可以利用楼梯控制器进入炼油厂。炼油厂里有个吊桥,还有从天花板悬下来的铁链,铁链通往炼油厂最下层,下面满是恸哭者。科尔沃的装备就被Daud丢在下面。

中央原石岸编辑

Centralrudshore

中央原石岸商会大楼

中央原石岸的主要街道都被水淹没了,周围大部分的楼顶都有捕鲸人巡逻。火车铁轨剩下的部分都被当作桥梁。这片区域周围一些临时搭建的平台和路障都已经架号,大部分金属板材都已经从附近房顶找回。商会大楼现在变成了捕鲸人的藏匿点,里面有一间捕鲸人的训练室,Daud的办公室和Daud的卧室。大楼下有通往老莫斯利运河下水道的入口。

老莫斯利运河编辑

03 rudshore gate

原石岸大门及其周边区域

位于原石岸商会大楼西侧的一条大运河。鼠疫受害者的尸体就通过火车被倾倒在这里。运河通往原石岸大门的安全检查点。

原石岸大门编辑

将水淹区和顿沃其他地方阻隔开的大门。位于老莫斯利运河西侧,大门一带很宽敞,运送尸体的火车会穿过整个区域。这一片地区周围都是残垣断壁,地面都是碎石瓦楞。在居民已经搬走的的建筑里只有一些鼠疫感染者、幸存者,有时候会有一些恸哭者。高脚兵在这一带巡逻,大门还有光之壁作为进一步的安保措施;另外一种安全措施是一个院子里的弧光塔,守卫们从那个院子去往河边。院子旁边一栋废弃大楼里有一些幸存者在里面避难。许多聚光灯照亮了该区域。大门的另外一端是通往旧港口区的一条被毁掉的小巷。

趣闻轶事编辑

  • 水淹区的灵感来源是伦敦泰晤士河的决堤。
  • 鼠疫和这个区的洪水无关;这里找到的一本日记指出堤坝的崩塌是因为十多年来堤坝都一直缺乏维护。
  • 十四年后,水淹区的洪水退去,整个区恢复到以前的样子,重新成为原石岸金融区[2]

图集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