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Dead eels gang symbol
“你们的朋友埃德加·韦克菲尔德设计陷害我被城市守卫抓走,而你们追随他[……]但是你们知道吗?我原谅你们[……]我现在‘满心爱意’。但是跟着他的那些人你们每人欠我一根手指。洛根、道格拉斯、Bang-Bang、费里斯、匹格菲斯、面包师们还有安娜贝尔。你是两根,安娜贝尔。晚安!”
——莉兹·史泰德对死鱼帮帮众说
死鱼帮(Dead Eels Gang)顿沃城德雷珀斯沃德区的一个犯罪团伙,主要以在雷恩黑文河上打劫而出名。在耻辱1DLC布莱格摩尔女巫中,在Daud去对峙黛利拉·库珀斯普恩(Delilah Copperspoon)的路上死鱼帮协助了Daud。死鱼帮和德雷珀斯沃德另外的一个帮派帽子帮是死敌。他们互相打斗的时候使用的是大鱼钩和装了河贝酸液的瓶子。

历史编辑

河畔码头为基地的死鱼帮有一艘名为温蒂妮号的货船,用于在雷恩黑文河上进行走私和打劫活动。温蒂妮号在雷恩黑文河上声名狼藉,因为腐败的港长和河上巡逻队都不会对其进行拦截。在最近的一次袭击中,温蒂妮号的发动机线圈被帽子帮偷走,致使船无法航行。这次受挫加剧了帮内的紧张局势,使一些人认为莉兹更适合当帮主。

在布莱格摩尔女巫事件发生前,死鱼帮的帮主莉兹·史泰德(Lizzy Stride)被她的副手埃德加·韦克菲尔德(Edgar Wakefield)故意陷害。在韦克菲尔德一手策划下,莉兹被城市守卫抓走并被关入监狱。随着莉兹的离开和德雷珀斯沃德另一端凶残的死敌帽子帮的攻势,死鱼帮开始四分五裂。这是因为新任帮主韦克菲尔德极力为了向其他帮众证明自己的领导能力,而又不断用极端手段铲除效忠莉兹的人的缘故。死鱼帮的人也担心韦克菲尔德正在扼杀他们的商机,因为韦克菲尔德在达成协议后并不会信守承诺。在他领导的时候发生的船上发动机线圈被偷事件,更是让帮众对他心生不满。在一份报告中,帽子帮的探子说:“用不了多久一切就会分崩离析。”

布莱格摩尔女巫中,Daud必须从寒脊监狱中释放莉兹·史泰德,帮助她重掌死鱼帮,这样Daud就可以用她的船前往布莱格摩尔庄园

战斗编辑

Eel01

用腐蚀性气体进行攻击的死鱼帮成员

  • 死鱼帮的人用装了酸的投掷物(或者气溶胶武器)使敌人致残或者迷失方向。这些瓶子会释放出从河贝身上采集来的绿色腐蚀性蒸汽。
    • 如果Daud用时间扭曲来停止时间,死鱼帮扔的这些装了河贝酸的瓶子就可以在砸到地面前从空中被捡走。
      • 当瓶子被抛出后,在时机合适的时候,可以用拉扯能力抓住瓶子。
    • 河贝酸和窒息尘很像,都是暂时性击晕敌人,但是河贝酸会造成少量伤害。
    • 和如果拦截就不会爆炸的鲸油桶不同的是,装有河贝酸的瓶子一旦被扔出就会开始爆炸并释放酸雾,即便Daud蹲下俯视也无济于事。

引语编辑

攻击编辑

  • “让你这个阴沟里的垃圾看看死鱼帮是怎么打的!”
  • “你今晚要睡在河底淤泥里了!”
  • “拿大钩子钩他肚子!”
  • “你打的不行!”
  • “使劲打他!他不行了!”
  • “把这家伙打晕了!”
  • “踢了他牙!”
  • “看,看!”
  • “趴下吧,你这头猪!”
  • “我要来搜刮你的尸体!”
  • “你战得毫无意义。”
  • “来看看你肚子里有什么!”
  • “我要捅了你!”
  • “来啊,过来啊。”
  • “这下可会疼!”
  • “流血!”
  • “要拿你喂老鼠!”
  • “去死,你这个王八蛋!”
  • “把你开膛破肚以后,我要把你扔到河里!”

趣闻轶事编辑

  • 顿沃之刃中,在一本名为《莉兹·史泰德和死鱼帮》中提到了死鱼帮,具体描述了死鱼帮打劫了一搜从椎司考开往顿沃的供给船。
    • 城市守卫官卢瑟福(Rutherford)的姐姐所写的《雷恩黑文河上的船只检查》一书里也提到了死鱼帮。她对她哥哥在雷恩黑文河巡逻是否安全表达了她的担忧。
      • 布莱格摩尔女巫序章中出现的莉兹·史泰德的悬赏令上所列罪名包括谋杀了卢瑟福·法雷尔(Rutherford Farrel)上尉。
    • 还有一次简短提到死鱼帮,是在《帽子帮》一书中,里面有个帽子帮的人说:“死鱼帮在抢着河上所有的走私交易。”
  • 死鱼帮的大部分成员都有某种形式的纹身;这些纹身都是围绕着海洋主题,有海怪、大乌贼、鲸鱼以及其他航海装备。
    • 死鱼帮的人身上还纹有死鱼帮的标志,一刀刺穿三条鳗鱼。
  • 知名帮派成员包括马格特·蒙田(Maggot Montaine)以及安娜贝尔(Annabelle)。

图集编辑

Stream the best stories.

Get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