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验收官

死亡验收官(Dead Counters)城市守卫的成员之一,负责庆典鼠疫中的牺牲者,无论是活着的(感染了还苟延残喘的)或者死了的都包括在内。

摄政王海勒姆·伯罗斯委任的这个职位,从1837年的雨之月开始。这个位置对城市守卫官公开招募,工资会有所提升,一天10个金币,是通常一个城市守卫官的一倍半(突然觉得酒馆里动不动就6个金币15金币的东西好贵)[1]。这个职位同时还提供额外的万能药来保证他们不会感染文艺。在应征的时候军官必须参加一个测试,如果被选中,会有两周带薪的训练。比起城市守卫的其他成员,死亡验收官对于处理瘟疫这一问题上有更高一级的指挥权,但是其他问题他们必须报告给命令官[2]

Dead counter01.png

有暗示标明,即便是死亡验收官的工资更高,因为要跟恸哭者打交道这一职责,这个职位并不是那么得受欢迎。在DLC顿沃之刃支配权任务中,可以听到一个军官和一个叫做山姆低级守卫聊比起来在恸哭者老巢里工作,驱赶健康人的工作是多么的优越。山姆表示对于他的行为有点内疚,但是军官说他应该对他的工作心存感激。

死亡验收官同时也负责搅和那些倍受鼠疫折磨的人的财物,因为有一项新的法律表示鼠疫受害人的所有所得都“立刻变成国有资产[3]”。但是有迹象表明死亡验尸官开始腐败。一个屠夫的日记指出,“那些贿赂必须付的,大律师阿诺德·提密斯的死亡验收官”。

尽管在耻辱1主线中很少碰到死亡验收官,但是广告海报四处可见。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尽管《死亡验收官的职责》里说这个职位只针对军官开放,但是实际也有低级守卫担任此职责。这暗示这个岗位也士官开房,比如中士(由普通卫兵组成)。
  • 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约翰克拉弗林大道尽头的桥上有一个死亡验收官,三个城市守卫中的一个。带着一个面具、拿着一个纸夹笔记板在清点尸体数量。其他两个人把尸体扔下桥,扔去一个驳船上。那个死亡验收官穿的衣服不是军官制服,但是口气很像军官。
  • 梅斯· 布林斯利日记里提到,在他和他的妻子被扔去水淹区之前,死亡验收官并没有“检查脉搏,看起来只关心他的财产价值多少钱。”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参考资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