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Welcoming Speech

欢迎致辞(Welcoming Speech)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由阿拉米斯·斯帝尔顿(Aramis Stilton)和露西雅·派斯特(Lucia Pastor)录制的声谱

抄本[]

露西雅·派斯特
我知道大家都准备要开始了。今晚的讲者正是矿坑老板阿拉米斯·斯帝尔顿本人,各位的至亲就是效力于他的矿场。斯帝尔顿先生为人刚正不阿,而且他这个人不是徒有虚名而已。

欢迎矿工家庭委员会之友,阿拉米斯·斯帝尔顿到台上来。

阿拉米斯·斯帝尔顿
各位优秀的工人,各位善良的百姓,谢谢你们邀请我。年度的晚宴一向是特别的时刻,希望我们多多交流,以酒会友。

我在世上最好的朋友,想必有人一定会猜到他是谁,他有句名言是这么说的:“我们在同样的曙光下起床,被同样的风吹拂着脸庞,在同一片海洋洒下渔网。”这段话值得记在心里,而说这段话的人,更是让我心中洋溢着喜悦。

请和家人及同组的矿工同事共庆盛举,尽情享用今晚的大餐,让这段话常伴各位。最重要的是,开开心心地玩。这是大家应得的。

位置[]

此声谱可以在“沙尘区”任务期间,在沙尘区督军办公室的四层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把“Good workers”译作“优秀的员工”,然而不说别的,就最后一段的“the other miners from the teams”(同组的矿工同事)就已经说明演讲的听众都是工人了。
    • 最后一段第一句话官翻显示的是“请和家人及同组的矿工同事共~盛举”。
  • 在游戏文件里能找到一个文件名为“介绍阿拉米斯·斯帝尔顿”(Introducing Aramis Stilton)的声谱音频,其中的内容只有露西雅的部分。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