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梦见迪尔德丽(Deidre in my dream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昨晚握着迪尔德丽(Deirdre)给我的护身符入睡。我记得她去扒某个有钱人的口袋,想偷钱币或手表什么的,却抓出这个东西,已经死了,还在嗡嗡低呜。她把这东西用自己头发编成的办子绑起来送给我,说会带给我好运。但是让那些老鼠开口说话的可不是运气。迪尔德丽死后,老鼠才开始低语,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对我说话。

我梦到她穿着满是补丁的衣服,细碎的红发从报童帽下探出来,眼神锐利。全顿沃就属她手脚最快。我们曾经躺在一起,她指尖碰触我皮肤的感觉,就是世界对我唯一的意义,我闭上双眼,现实的其余一切都不再重要。但是在我梦里,她看着我的眼神,却好像她已经独自行动太久,认不出我是谁。我伸出手,但我的手臂已经没了,眼里满是鲜血,身体剧痛,几乎看不清楚她。她距离太远,而我残破不堪。这个梦勾起更久远的伤痛。

我醒过来,又是独自一个人。真不知道自己还期待什么。我已经独自一个人在这艘船上好几周了。船上只有我,还有引擎室里那些老鼠,他们啃坏了绳素,笑着跑来告诉我。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一开始,在恐怖鞭痕号(Dreadful Wale)上简报板左边的红色皮椅附近的地板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