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梅根·佛斯特的笔记本》(Meagan Foster's Notebook)是《耻辱2》主线中的一本书。随着游戏进度的推移而有所更新。

记录一[]

抄本[]

安东想去顿沃找艾米丽科尔沃)帮忙的原因,我开始懂了。她(他)太厉害了。我不禁怀疑,她(他)到底适不适合皇宫的生活。或许她(他)自己也会怀疑吧。

当年我躲在暗处观察敌人,像她(他)一样在屋顶跑来跑去时,我们本来大可成为好朋友的。

我只希望她明早还活着,我让我再她又把脏靴子踩到桌子上时抱怨一番。先是我亲爱的迪尔德丽(Deirdre)。截下来是其他人。善良的老阿拉米斯·斯帝尔顿(Aramis Stilton )三年前消失无踪。后来我差点失去安东。

或许这是我的惩罚。我的运气不好。

拜托你,艾米丽(科尔沃),请把他带回来。

位置[]

记录二[]

抄本[]

我明明看到暴风云聚集,结果居然一小时就散开了。我看到远方有滔天巨浪,结果等靠近船的时候却化为碎浪。

不太对劲。虽然一直不太对劲,但至少有很长一段时间,每样东西都聚在中央。现在我无时无刻都不提心吊胆。担心我自己、担心安东、担心每件事。我辞职算了。再次消失。我看换做任何人都会这么做。自我保护只是本能。我大可驾船到任何地方。要当谁就当谁。当个无名小卒。再次当个无名小卒。这点子不错。

我有过各式各样的人生。我现在有办法开展新人生吗?我还剩多少能耐?我累翻了。真希望可以睡一觉,醒来就变成另一个人。

位置[]

  • 机关宅邸任务后,返回恐怖鞭痕号,笔记位于驾驶室的床上。

趣闻轶事[]

  • “Now I worry all the time.”这句话被《耻辱2》官方繁中手癌成了“我无时无刻都提心吊胆”。正确的中文应该是双重否定的“我无时无刻提心吊胆”,或者直译“我每时每刻都提心吊胆”。

记录三[]

抄本[]

今天星期几?我猜都无所谓了。我不知道再来会发生什么事。没人知道。不过我觉得,我们很快都会没命。每个人都会死,我亲爱的迪尔德丽正是如此,在泥泞里抽搐而死。在我看来,四起不远了。空气感觉不寻常。现在吹得是西风。我看见白浪上漂着一只死海鸥。别去顿沃比利(Billie)!那是所有征兆给我的讯息。

我大可一走了之。总算,终于要去找他了,那个老顿沃之刃

他们去租另一艘船就好了。我们不是真的需要我。所以我大可走人。

我应该走人。死亡和暴力我不是已经看太多了吗?

那么,我为什么还在这里?

位置[]

  • 大皇宫任务后、终章女皇受死任务开始前,恐怖鞭痕号梅根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