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Melissa01

梅丽莎

是,先生。我只是……放松一下。或许还要喝一杯。今晚可能会很漫长的。

—梅丽莎在面对大律师提姆什的要挟时回答

梅丽莎(Melissa)是一名在DLC《顿沃之刃》的“征用权”任务中出现的次要角色。

个人简介[]

梅丽莎是一名在提姆什庄园里工作的女佣,其现任雇主是大律师阿诺德·提姆什(Arnold Timsh),她的职责是保证雇主家里和办公区的整洁有序。在能够于提姆什住所里碰到的两名佣人中,梅丽莎的职责范围似乎要更广一些,因为在游戏中可以看到她对房子内所有的区域进行打扫,从地下室的厨房里到四楼的书架旁都有她的身影。

梅丽莎并未住在提姆什的房子里,因为那里没有佣人的宿舍。她和她的丈夫居住在顿沃城的另外一个地区,那个地方在“旧城墙”之外,需要乘坐马车才能够安全地上下班。

梅丽莎显露出具有体贴善良的性格,在游戏中可以听到她询问提姆什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城里鼠疫的现状。此外,梅丽莎还在她和庄园里另外一名女佣的对话中暴露了自己的天真。当时二人谈论到了大律师提姆什那通过扣押“鼠疫受害者”资产而积累起来的大笔财富,对此,尽管另外那名女佣有着不同的看法,但梅丽莎却认为提姆什可能会把那些被扣押的财产交给“受害者”的孩子们。

顿沃之刃[]

游戏中梅丽莎因为她的姿色吸引到了其雇主大律师提姆什的注意,为此提姆什试图通过对她展现友善来获得她的好感,这点可以在庄园三楼找到的一张被丢弃的字条中得到证明。但善良天真的梅丽莎并没有察觉到提姆什的意图。于是在之后两人的一次谈话中,大律师在最初试图讨好她失败后,其最终决定诉诸于威胁,强逼梅丽莎就范。

在提姆什住处四楼的卧室中,可以看到大律师和梅丽莎待在一起,并且他还试图说服这位女佣留下来和自己一起在庄园里过夜。为此提姆什甚至不顾梅丽莎回家路上有恸哭者在游荡,直接利用自己的权势停运了对方平时上下班乘坐的马车,使得她无法安全回家。尽管梅丽莎向提姆什提到了自己有丈夫,但当大律师利用梅丽莎的工作来威胁她时,其最终还是勉强同意了留在庄园里过夜。之后梅丽莎给自己倒了一杯,以此来缓解她心烦意乱的情绪。

趣闻轶事[]

  • 尽管梅丽莎的举止文静又谦逊,但她还是遭到了二楼一个庄园守卫官的欺负。而梅丽莎也表现出了对他的蔑视,并且会在对方听不到的时候称其为“混蛋”。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