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Whale slaughterhouse

一幅鲸鱼屠宰场的画作

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是一座巨大的建筑,高的同时又很长,占地的面积大致等同于一座城市的街区,其的名字和编号是一个印在高处的褪色了的图案。

—在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的艾米丽

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Greaves Auxiliary Whale Slaughterhouse 5)是位于屠宰场街的归属于格里夫斯燃油公司的屠宰场,这一地点在小说《耻辱:被腐蚀之人》《耻辱:道德归来》中都有所出现。

介绍[]

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位于瑞哈文河河畔屠宰场街的最东侧,这一屠宰场是为处理格里夫斯公司其他屠宰场的溢出问题而设计的,与别的屠宰场的存储相隔几条街。在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女皇加冕几年后,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遭到了关闭,公司将重心集中于靠近西部港口的更现代化的设施上。这间屠宰场仍然完好无损,但由于缺乏维护,正逐渐衰败。

屠宰场本身像一个城市的街区一样大,其的背部有着自己的码头和船坞,在河上显得十分的突出。工厂的地板上有几排长长的油缸,旁边是起重机,用来开采鲸油时将鲸鱼悬挂起来。平台的上方有着一条过道,高架的控制室可以俯瞰整个区域[1]

海湾上开有一个高高的双扇门,捕鲸船在这里卸下捕获的鲸鱼,然后由起重机系统将鲸鱼送往油缸的上方。大楼及其控制室已经停止了工作,绝大多数的电线和电气部件都被拆开,出售给了黑市商店[2]。工厂的下方是石阶下的储藏室[3]

被腐蚀之人[]

至1851年幽暗月,屠宰场还未找到新的拥有者,于是便被祖科夫(Zhukov)和加莉亚·弗利特(Galia Fleet)充当了新捕鲸人的藏身处[4]。该月15日,艾米丽和科尔沃(Corvo)在这一地点与捕鲸人进行了战斗,最终导致屠宰场的大部分毁坏。之后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被城市卫队众生修道院封锁,以便他们在附近的河流搜查祖科夫及其魔法物件的残骸。

道德归来[]

就在八个月后,道德(Daud)调查了格里夫斯5号备用鲸鱼屠宰场,以寻求有关双刃刀的信息。此时屠宰场仍然有城市守卫督军在进行巡逻,但搜查工作一无所获。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