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扛着一个鲸油桶的杰弗里

“警卫,为什么这个设备没工作?”
——在杰弗里替换鲸油桶前,海勒姆伯罗斯对一座没电了的光之壁提出质问。

杰弗里(Jeffrey)是耻辱1主线重返高塔任务中的一个城市守卫兵

他是顿沃城城市守卫一员,被指派去顿沃塔工作。他是众多被委派保护海勒姆·伯罗斯(Hiram Burrows)的守卫之一。他的其他职责似乎是负责在整个顿沃塔里维修索科洛夫的若干项技术性设备。

耻辱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为让摄政王下台而来到顿沃塔的时候,可以看到杰弗里扛着鲸油桶在顿沃塔里走动。

当他将鲸油桶装在摄政王寝宫外的光之壁磁栓上后,杰弗里会巡逻顿沃塔二层的大厅,协助二层的其他城市守卫人员。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尽管宣传图各种标明城市守卫会去换鲸油桶,但是事实上游戏中只有杰弗里一个人真正地将一桶新的鲸油罐放进磁栓。
  • 虽然是设计好的动作,但是杰弗里并不会放鲸油桶那样取出空桶。
    • 如果科尔沃移除了那个鲸油桶,或者桶内鲸油耗尽,杰弗里并不会进行二次替换。
  • 在顿沃塔大厅里可以从托拜厄斯将军(General Tobias)和一个城市守卫的谈话中听到杰弗里的名字。
  • 如果杰弗里在替换鲸油的半路发现科尔沃,他就会拔刀。而拔刀这个动作会导致鲸油桶落地。鲸油桶砸到地面后会立刻爆炸,造成杰弗里的瞬间致死。
    • 有时候在他去换鲸油桶的路上会发现他的尸体,表明之前发生了什么导致了鲸油桶的爆炸并造成了杰弗里的死亡。
  • 杰弗里没有独占台词。除了扛着油桶放入磁栓以外,他的行为和其他城市守卫也并无二致。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