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otO North Quarry

杉德瑞矿场

《杉德瑞的失落时光:一本回忆录》(Lost Days at Shindaery: A Memoir)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杉德瑞的失落时光:一本回忆录》节录]

一开始是幻觉:胡安娜·加拉多(Juana Gallardo)一边打开前门的锁,房子一边消失,她吓得尖叫。从地底深处回来的矿工们,诉说着毛骨悚然的故事,说坑道凭空出现,鹤嘴锄尚未动土便完全挖通。但全镇不久后就充斥着无法解释的现象。

我第一次出现幻觉时,正在杉德瑞采矿公司的商店工作,发放补给品给从卡纳卡远道而来,刚从马车下车的探矿者。我从架子拿了一个头戴式灯笼,转身交给一位顾客,但他却不见了。商店也不见了。我独自一个人站在风沙滚滚的街上,四周都是断垣残壁。这里虽然是北采石场镇,但不太一样,仿佛岁月已经将它化为尘土。我眨眨眼,然后幻视消失了。我困惑不解,一边凝视着好奇的顾客。

不久后,整个北采石场开始一下存在,一下不存在。朋友一句话都还没说完,人就消失了。在房间睡觉,却在星空下醒来。我们无法判断真实与幻觉。而且情况每下愈况,我们在洞窟扎营,轻声细语交谈时,全镇消失了好几天。变得越来越无法忍受。我的邻居一个个逃往库雷若贝斯帝里安,只要不是杉德瑞都好。不久后,就只剩下我一个,孤零零地在空无一人的街上游荡。

寂寞让我陷入疯狂,在深山的矿井游荡,结果偶然发现巨大的神眼。它似乎散发力量,召唤着我。等我触及神眼时,瞬间恍然大悟。层层看不见的宇宙出现在我眼前。离开矿坑时,我茅塞顿开,杉德瑞的秘密都解开了。再也没有任何东西在我眼前消失了。在此之后,这个镇在我眼中永远坚若盘石。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两个地方找到:

  • 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邪教团图书馆探讨理论的几个邪教徒旁边的几本书上找到。
  • “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麦尔奇欧迪(Malchiodi)房间上方的椅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中翻译中,“when I stumbled upon a giant Eye”被翻译为了“结果踩到巨大的神眼”,“stumbled upon”是“偶然发现”的意思。
    • 《耻辱2》中“Bastillian”被译为“贝斯帝里安”,但在这本书籍里却被翻译为了“巴斯提里恩”。
  • “杉德瑞”(Shindaerey)在这本书籍中的标题和抄本中都被错误的拼写成了“Shindaery”。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