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杉德瑞北采石场情况仍未改善(Difficulties Continue at Shindaerey North Quarry)是一篇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新闻报道。

抄本[]

杉德瑞北采石场现场的许多工人抱怨出现幻觉与幻听,如此令人担忧的消息造成采石进度再次中断。幻觉的严重性大小皆有,有不会造成影响的设备误置,也有采石场在消失数小时后再度出现。这些集体幻觉影响了多数员工,因此杉德瑞采矿公司无法视而不见。

除此之外,矿工也盛传谣言,内容指出地底气体导致空气缺乏、无法呼吸,因此引起公司劳工威胁集体罢工。大量矿工选择离开发生问题的采集场,劳动力因此越来越缺乏。

杉德瑞采矿公司的代表贝伦尼斯·卡司提利亚(Berenice Castiglia)在受访时表示:“有关工作环境不良的控诉,具体而言即为缺乏适当通风系统全是空穴来风,会对我们的作业造成伤害。”

“我们致力于改善公司工人的健康与安全,且已确保回报头疼、失意和幻觉的工人接受适当谘商与治疗。”

位置[]

此新闻报道可以在两个地方找到:

  • 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杉德瑞北采石场入口附近的一栋废弃建筑里淋浴间对面的木凳上。
  • “世界之孔”任务期间,在杉德瑞北采石场紧闭的大门左侧二楼仓库二楼的木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