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Michaels

朵洛雷斯

朵洛雷斯·麦克斯的日志(Dolores Michaels' Journal)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材木月10日

又要为了这群有钱的傻瓜带上一整天的笑脸,收下他们的宝贝。要是他们知道,对他们破烂的传家宝一点兴趣也没有,不知道会有什么感受。不,我要的是更大的奖品,无价的珍贵。永生!打从我得知邪教的大秘密后,我就知道非得到它不可。我曾经重视的一切——财富、权力、影响力——全都变得微不足道。有什么物质比得过永恒的生命?要是得到它意味着我必须住在肮脏的矿坑,和一群傻瓜一起崇拜黑石头,那也无所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是为了凝视时间那不会闭合的眼睛。也是为了数百年笑看群岛的财富在我身边化为灰烬。这是唯一值得拥有的宝藏。

材木月10日

在我可以夺取永恒之前,我必须收拾西恩富戈斯(Cienfuegos)留下的烂摊子。界外魔(The Outsider)快把那个叛徒带走!我不能让邪教知道他们交给我的文件被他偷走了。要是虚空之境秘密入口的情报落入危险分子手上,一切就都毁了。这样的话,我的计划可就完蛋了。不行!我不会让那种事发生的。那群神谕姐妹已经封锁了皇家美术馆,不过问题不大。我很清楚,一定有办法突破最森严的防御,我只需要动动脑筋就行了……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朵洛雷斯的隐藏保险柜里找到。

趣闻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