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本顿女士

本顿女士(Ms. Benton)伽伐尼医生办公室的一名女佣。在耻辱1主线的高级督军坎贝尔任务中出现。

第一次出现是在伽伐尼医生别墅二层和一个城市守卫,她的未婚夫,交谈。可以听到她解释说和老鼠及其“精华”接触过后如何保持清洁的一些基础护理。她还说她很尊重她的雇主,相信这个人有能力找到鼠疫的解药。

趣闻轶事[]

  • 她的名字出现在三层通往伽伐尼医生实验室双开大门旁的字条上。 
  • 她是实际上唯一出现的伽伐尼医生雇佣的人,别墅里的其他人都城市守卫。一层满是老鼠的储藏间门口的字条暗示不只有一个女佣(另外一个出了意外,被老鼠吃掉了) 
  • 她不明白为什么伽伐尼医生崇拜皇家医师,她称安东·索科洛夫是“野兽”,一个迷信的风流男人,嫖的时间比呆在实验室里的时间多多了。
  • 她似乎并不尊重她未婚夫的那些朋友,说他们很无知。
  • 她和她的未婚夫似乎是伽伐尼医生比较重要的员工,她身上有伽伐尼别墅大楼钥匙,她未婚夫身上有伽伐尼医生实验室钥匙。
  • 她可以被观察到的动作有在别墅二层擦保险箱的灰尘和读伽伐尼医生留给她让她远离实验室的字条。
  • 三楼的第二次对话中,她的未婚夫问她是否见过伽伐尼医生打开过楼下的新保险箱,暗示这个保险箱是最近才被安置在别墅里的。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