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旧日记界死

旧日记(Old Diary)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旧日记撕下的页面摘录,日期是1841年]

她用天鹅绒和蜡烛布置了其中一间寝室。如果她带一盏灯进来感觉会很寒酸,不过蜡烛营造出诡异的气氛。我猜那就是重点。她有位仆人八成也在窗帘后面架设了声谱仪放音乐,因为我整晚都听得到闷闷的乐声。

我们围在桌边坐着,一边手牵着手,一边对着她找到的一小块鲸骨吟唱。感觉好蠢,真的。我的期望不只有这样。打个雷也好,或是女巫现身,在桌上跳舞给我们看。我不知道。

不过我感受到有东西出现了……某种不安的能量。很难形容。有某种东西想和我联系。或许是我母亲?不过它心烦意乱。几乎就是,愤怒。感受和我被地产区池塘底部的水草缠住时很像,后来父亲得跳进来救我。

我没有跟任何人说。我知道这只是场愚蠢的游戏。但是如果我们可以用声谱仪录下声音,或者用那些新银图拍到光,那没道理无法也用某种机器拍到幽灵吧?

我应该去找安东(Anton)商量。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银行抢案”任务期间,在朵洛雷斯·麦克斯存贷款银行中金库里的其中一个保险箱里找到。

趣闻轶事[]

  • 存放这张字条的保险箱里有许多有关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的内容,如果这一保险箱并非艾米丽所有,那拥有者显然是其的一个爱慕者/跟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