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Abandoned Apartment Calendar D2

停留在1836年的日历

《旧日记》(Old Diary)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这几页被老鼠啃掉快一半了,只剩一点内容可阅览]

1837年大地月4日
白痴。惊慌失措在街上乱跑。最不该待的地方就是街上!大家都知道,风是瘟疫的媒介。我只会做合情理的事,等感染的微风过境我才出门。我有很多肉干,还有其他粮食可以吃。我想应该够我撑一段时间了。贾思敏女皇(Empress Jessamine)要大家冷静,我会乖乖照办,其他人别靠近我!

网罗月25日左右
今晚风很强。没有像我这样筑棚防御的人可怎么办才好。我知道贾思敏女皇皇家护卫阿塔诺勋爵(Lord Attano)很快就会找出解决办法。

大寒月(大概吧)
我已经过到不知何年何月了。我有时一睡就是好几天。我搞不好病了。但我不敢冒险去看医生,被染病的风吹到就惨了。瘟疫比郁闷严重多了,对吧?

氏族月(我猜)
小麦馊了。女皇或国会还是没消息。街上看不到城市卫队,也没有宣布解药问世的铃声。但我知道贾思敏女皇会尽力将瘟疫赶出顿沃的。我只要再等一阵子就行了。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期间,在王塔区黑色小马酒吧对面的公寓里的床垫上找到。

趣闻轶事[]

  • 贾思敏女皇于1837年大地月遇害,而公寓里的日历则停留在1836年。
    • 日记的作者极大概率是死在了自己的公寓里,但尽管公寓本身还被封着,里面却找不到作者的尸体,并且公寓里还出现了不应该存在的印有摄政王头像的钱币
  • “顿沃漫长的一天”任务中进入公寓可以解锁特殊行动“时光胶囊”。
  • 如果在“女皇受死”中再次来到公寓,会发现公寓已经被帽客帮所占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