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ShindaereyPeak

杉德瑞山峰

日志—E·西恩富戈斯(Journal - E. Cienfuegos)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 伊留泰里欧·西恩富戈斯(Eleuterio Cienfuegos)日志的摘录 ]

乐歌月5日
又做梦了。不是虚空之境,而是每个卡纳卡人每天都会见到的地方!杉德瑞山峰,上面发出光芒。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我该调查吗?山在召唤我。

乐歌月9日
我请泰瑞西亚(Teresia)顾,我好去爬山。她当然很好奇。又担心。我以前对爬山一点兴趣也没有,现在为什么突然感兴趣?为什么一个人去?为了她着想,我撒谎了,尽可能不让她害怕。我的理由竟然让她更惊恐了。

乐歌月14日
我爬了其中一座山丘。虽然还要好几天才到得了森林线,不过我有进展。每晚我凝视四周布满星星的山峰,就想起那个梦境。

乐歌月18日
差点掉进坑里面。还好我也带了手枪,这里的动物大胆又嗜血。

乐歌月20日
我的粮食快吃完了,这段旅程除了精疲力尽和头晕外,一无所获。我越来越灰心。肚子又饿。

乐歌月25日
我在那座该死的山的山坡游荡了十六天,究竟是为了什么!反倒是三不五时就出意外,险些折断脖子,然后曝尸荒野。那个地方除了危险的生物和废弃的采矿设备,一无所有。梦境为什么会将我引到那个地方?

大地月3日
我今天铺了一张新布。如果无法理解梦境,至少我可以记得它。画笔和颜料都准备好了。我会在这里实现我的幻视,没有例外。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墨迹寻踪”任务期间,在上赛里亚区西恩富戈斯药房二楼的工作室里的地板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