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Hard Times

日子不好过(Hard Time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找到的由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和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录制的声谱

抄本[]

科尔沃版[]

艾米丽(Emily),我知道日子不好过。你是四国的统治者,你所承受的压力不是我能理解的。只有你本人,还有你母后,明白那种感受。

歼灭你敌人的人,是经过精心设计,要削弱我们的势力。帮杀人犯背黑锅的滋味我懂,但是相信我,我们会揪出这个“皇家杀手”,让他们付出代价。

明天是她的逝世纪念日,你心里绝对不好受。不过我希望你记得过去这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你保住了皇位,为了帝国百姓福祉而努力。你让水淹区不再积水,让帮派不敢轻举妄动。昨天我们还为那艘以贾思敏命名的华丽大船举行下水典礼。

你越来越像你母亲所期盼的一国之君了,我以你为荣。

艾米丽版[]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谁动手消减诋毁我的人,都是处心积虑想削弱我的势力。操纵“皇家杀手”的藏镜人到底是谁?

明天是母亲逝世周年纪念日。对我们两个都是伤心的日子。不过我希望您记得过去这十五年来的点点滴滴。

您保护我,教我保护自己。您帮助我了解怎么做才对帝国百姓有利。我们排干了水淹区、对抗帮派,昨天还以母亲之名启用了一艘美丽的船。

我正努力成为她期望中的君主,但是父亲,没有您,我不可能有今天。

位置[]

趣闻轶事[]

  • 如果选择艾米丽担任主角,那么这张声谱就会是科尔沃录制的,反之则对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