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Bone Charm Level 2

无眼帮潜力无穷(The Eyeless Got Potential)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在海上生活过的人都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护身符、解闷手工、你也可以称之为巫术。无论你怎么称呼这些花俏的骨头,只要它们可以实现承诺,就可能价值连城。有时候战嚎帮或灰熊帮的尸体上会被发现配戴着护身符,气绝马屁精在战斗中的最后一丝希望。

无眼帮的尸体绝对不会有这种东西。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无眼帮说到做到。

我们知道众生院不让你们知道的事。你在后街小巷染上的疹子,我们知道要用什么软膏治愈,而且不仅如此!我们还知道如何雕刻鲸骨,斗殴时你才不会有疼痛感。知道如何让眼光最锐利的守卫大街上也会和你失之交臂。甚至知道如何让界外魔(The Outsider)听我们的话,向他提出一两件请求。

如果没有亲眼看到,你一定不会相信我们的能耐。在你看到战嚎在你脚边尸横遍野,而且一切得归功于手上那块护身符骨前,你一定不信。

只要在身上用墨水留下印记,牺牲几个晚上的睡眠,这座城市就是你的了。

趣闻轶事[]

  • 在官方繁体翻译中,第二段开始的段落黏在了一起,没有进行分段。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二楼珍妮特·李(Jeanette Lee)所在房间里的窗台上找到。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