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DaudSurpresser

黑魔法野人道德

《无眼帮众的日记》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私人日志摘录]

丰收月24日
有个皇家美术馆来的女人跟我说,旧公共浴场有个男人被绑起来。我笑了,结果她们说我误会了,那个人不是泛泛之辈。我会召集几个人去瞧瞧。

网罗月3日
她们说得没错,那里躺了某个倒霉的傻瓜。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机器,或是谁把他丢在那里,不过我们找到真货了。虚空之境触摸过的人,就和那群女人说的一样。

网罗月7日
我们将东西移到艾尔巴卡浴场进行。这比搬动他容易。他斗志旺盛,虽然他的年事已高。得找珍妮特(Jeanette)商量一下……

网罗月12日
全部都安装好了。我们称他为黑魔法野人。我自己想的。我还蛮自豪的。

界外魔(The Outsider)给了他魔法。我就只知道这些。不过这个蠢蛋没办法说话。或是不肯开口。只是喃喃自语。除非拳击赛开始,否则不直视任何人的眼睛。不过那些拳击赛……我们可以利用他好一段时间,大捞一笔。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在艾尔巴卡浴场主厅的桌子上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翻译将“operation”直接翻译成了“手术”,“我们将手术移到艾尔巴卡浴场进行”。实际上这里是指无眼帮把压制能力的机器和道德一起搬到了艾尔巴卡浴场。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