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新游戏+

解锁了的新游戏+和任务+

新游戏+(New Game +)是游戏《耻辱2》中引入的游戏更新1的游戏模式。这一游戏模式将在一局新游戏开始的时候提供之前存档收集到的超自然能力需要的符文,制作完成的骸骨护符和拥有的所有升级,它也让科尔沃·阿塔诺(Corvo Attano)和艾米丽·考德温(Emily Kaldwin)能够使用对方的能力,甚至后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还让比莉·勒克(Billie Lurk)能够使用两者的能力。

内容[]

《耻辱2》中当玩家至少以一名主角玩完一局游戏后,新游戏+就会被解锁。这一游戏模式允许玩家在少量的游玩时间内就能获得所有的能力、升级和骸骨护符,而不需要进行任何的文件修改。

在开始一局新游戏+之前,建议玩家先消耗掉所有的骨符,然后制作符文并将其用在解锁和升级能力上,因为这一游戏模式只保存消耗在超能力上的符文。

原版游戏+[]

原版游戏+(Original Game +)是游戏《界外魔之死》中一种类似于新游戏+的游戏模式,在玩完一局游戏后便会解锁。它允许比莉将原有的三种超能力:“易位”、“前瞻”和“盗貌”替换成两个完全升级的“瞬移”、“骨牌”和一个经过修改的“黑暗视觉”(当然也完全升级,但会开始消耗法力,不过它也能帮助比莉寻找到骸骨护符)。

任务+[]

任务+(Missions +)是一种《耻辱2》和《界外魔之死》中都拥有的游戏模式,只要玩家登录贝塞斯达账号,该游戏模式就会被解锁。它会允许玩家能够重玩所有的任务(不包括第一个任务,因为该任务中主角并没有解锁超能力),获得所有超能力完全升级的版本,所有的升级,所有的装备以及所有的骸骨护符。

《耻辱2》中在开始游玩前,玩家可以选择主角,混乱度程度,给哪个武器和装备进行哪种“杰作升级”。在开始游玩后,主角会直接被传送到选择任务的执行地点。而在《界外魔之死》中游戏将跳过所有的过场动画,并给予比莉所有的装备和她原本拥有的三种能力以及原版游戏+给予的三种能力。每一任务除了原本的道具外,还能使用五枚击晕地雷

新任务+和其他登录账号的解锁内容(不包括黑白模式)在电脑上的Xbox季票版本中不可解锁,原因不明。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