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放血法#33(Exsanguination #33)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由依凡·贾柯比(Ivan Jacobi)录制的声谱

抄本[]

我已经启动血液泵了。它会一滴滴抽干的血,直到你断气为止。不,别盯着门看,没有人会进来这里的。幽魂俱乐部里没有别人,只有我们正在踏上前往虚空之境的旅程。当然,不是一起去。你现在去,我晚点再去。我会在你断气前,用小瓶子装一点你的血……个人输液用。特别待遇。我等不及要看纱幕揭开了。

什么?哦,你在胡言乱语。别担心,死亡的过程本来就是这样。脑海迥荡着未竟之志的可悲碎屑,好挪出空间给……更深的奥秘。

哦,你越来越苍白了。温暖的血液一滴滴流逝,你颤动着。死是什么感觉?把你看到的说给我听,界外魔(The Outsider)在那里吗?他跟你说了什么?说话啊!

“放过泰瑞西亚(Teresia)”?那是什么意思?是窥视到未来了吗?你看到什么了?回答我!不行,你还不准死,告诉我!你看到什么了?你看到什么了?

位置[]

此声谱可以在“墨迹寻踪”任务期间,在幽魂俱乐部的三楼找到。

趣闻轶事[]

  • 无论是游戏音频还是游戏字幕在开头都说出和写出了“放血法#33”,但抄本和游戏文件里的音频都没有这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