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彭德尔顿
Morgan render2.png
主要资料
故乡 格里斯托大陆
出现地点 金钱猫
首次登场 欢愉之屋
职位 议员

“他的工作就是让别人送死。他需要的只是签个字。摩根·彭德尔顿大人。”
——机械心脏[1]

摩根·彭德尔顿大人(Lord Morgan Pendleton)是格里斯托营私舞弊的议会议员之一。他和他的双胞胎弟弟柯蒂斯一起居住在顿沃城。他俩是特雷弗·彭德尔顿的兄长,并且共享着彭德尔顿庄园的掌控权,控制着彭德尔顿家族(彭德尔顿家族是顿沃城创始家族之一[2])的财富来源——一座用奴隶负责开采的银矿。

柯蒂斯和摩根把他们在议会的投票卖给了海勒姆·伯罗斯,成为了忠诚的投票集团。他们拥有的选票被保皇党看中,因为在他们死后,他们的议会选票就会由特雷弗·彭德尔顿继承。把艾米丽·考德温关在金钱猫也是双胞胎的主意。

金钱猫里可以找到摩根和柯蒂斯,他俩也是欢愉之屋任务的主要目标。

趣闻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摩根在金钱猫以他那些“不同寻常的要求[3]”而出名。机械心脏还指出“他在别人不快的时候才享受得到他那残忍的愉悦”,足以说明他的那些要求都是有施虐倾向的[4]
    • 一个名叫贝蒂(Betty)的妓女说彭德尔顿兄弟并不是什么坏顾客,因为他们“有钱而且大部分钱很干净。”【工人的金币肯定充满油污,而流氓的金币可能是沾过了血】
  • 机械心脏提示说摩根和柯蒂斯出生的时候是连体婴,说他俩“出生的时候手手相连。刀子可以切开他们的肉体联系,但是划不开他们内心深处的纽带[5]”。
  • 如果科尔沃在窥视摩根和妓女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被发现,就可以听到他们讨论政治问题。
  • 如果采用非致命手段解决潘德尔顿兄弟,瓶子帮就会切掉他们的舌头,并把他们剃作光头,然后把他们以奴隶的身份卖给银矿干活。
  • 如果科尔沃附身在一个守卫身上,打开蒸气室的门靠近摩根,摩根会说:“哦,你好。另外一个漂亮脸蛋一起来参加派对了。”
  • 尽管彭德尔顿兄弟是在欢愉之屋任务中才真正第一次登场,但是在科尔沃第一次进入虚空的时候其实也看到过了他们。
  • 和其他暗杀目标一样,如果老科用杀死摩根,会触发特殊动画。慢镜头中老科会抓住摩根喉咙,在摩根求饶的时候一刀切开他的喉咙,然后把他扔到地板上。和顿沃之刃阿诺德·提密斯(Arnold Timsh)的处死动画一致。
  • 根据特雷弗·彭德尔顿的备忘录所述,摩根比柯蒂斯只大“一点点”【当然了,人家是双胞胎→_→ 当然先出来的那个就是哥哥,后面那个马上也出来了啊】。

图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参考资料[编辑 | 编辑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