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Lord regent s symbol by isaac77598-d7fjo49

摄政王的纹饰

《摄政王派的集会》(Gathering of the Regenters)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1851年材木月2号

全体成员在场。

主要议程:迎接贾思敏·考德温(Jessamine Kaldwin)女皇逝世纪念日的可能行动。

柯瑞·布拉克本(Correy Brockburn)提案:投书《卡纳卡公报》,解释谋杀案虽然应该遭受谴责,但最终结果可能对帝国有利。

行动:请求全数通过。

珍妮丝·泰恩斯(Janice Tines)提案:成员在纪念日当天,戴上摄政王的纹饰袖章。

柯瑞·布拉克本反对:点子好是好,但是可能会伤害当天需要面对许多客户的成员。客户可能会觉得品位不佳。

行动:4票反对,3票赞成。请求遭拒。

珍妮丝·泰恩斯提案:袖章可以在摄政王(不正当)逮捕15年纪念日戴。

行动:请求全数通过。

希尔多罗·贝尼特斯(Teodoro Benitez)提案:推出活动,要求更广泛部署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公爵带回卡纳卡使用的光之壁。“最大胆的措施最安全”。

行动:等大卫队高层就卡纳卡犯罪减少收集到情报,放出风声时再投票。提案已加入下次机会议程。

供应鸡尾酒和酒精饮料。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机关宅邸”任务期间,在下阿凡塔区左侧的摄政王派公寓里二楼的保险柜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