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接管公寓(Apartment Seizure)是两张可以在游戏《耻辱2》中找到的字条。

字条一[]

马列托(Marletto)先生:
卢卡·阿比尔(Luca Abele)公爵之命现有一项紧急安保事宜,涉及能从阳台俯瞰拉维那大道以及新建光之壁之建筑,因此在此要求您准许官方无限期进入您的公寓。请您在店里放一把备份钥匙,方便大卫队人员随时进入您的公寓。

这是为防止歹徒避开光之壁检查站而采取的必要措施。您身为温斯洛保险箱公司主管,必能了解我们的的安保考量,我们也相信你不会有任何异议或者拖延。
P.柯尔格第四上尉(P. Colegut, Fourth Captain)
索科诺斯大卫队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大皇宫”任务期间,在两个地方找到:

  • 皇宫区温斯洛保险箱专卖店一楼办公室的收银台上。
    • 皇宫区光之壁附近马列托公寓的大门上。

字条二[]

根据公爵政令1572号规定,因犯罪行为而死者,其所有财产应没收充公,因此露西雅·派斯特(Lucia Pastor)生前所有的这些房间,今后将归为索科诺斯岛财产。

本公寓以及内部一切物品,包括但不限于装潢、布匹、衣物、宝石、银器、书籍以及其他私人财产,将由索科诺斯大卫队查封,禁止非法侵入、游荡或在此招揽顾客。

M.西嘉第五指挥官(M. Siggard, Fifth Commander)

索科诺斯大卫队
皇宫城市巡逻队

位置[]

如果在“沙尘区”任务或“石板上的裂缝”任务中杀死了露西雅,那么这张字条就会在“大皇宫”任务期间,出现在露西雅公寓的大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