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拉维妮亚·里斯奇欧的审判(Trial of Lavinia Rischio)是一张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字条。

抄本[]

法庭诉讼摘录
由巡回副督军阿尔瓦罗·卡多扎(Alvaro Cardoza)主持。

犯人:卡纳卡的拉维妮亚·里斯奇欧(女性,现年44岁)
罪行:异端(施行巫术)、杀人(谋杀)
判决:所有指控皆有罪
惩罚:改过自新(音乐治疗)、死刑

透过强化审问技巧,我们设法取得了犯人签署的供状。1851年大寒月7日,犯人的确获得前男友,码头工人威廉·卡特(William Carter)(卡纳卡人称“木桶比尔”(Barrel Bill))的血液和精液。她拿这个东西混入其他有毒液体,喂给一只她命名为糖男孩(Sugarboy)的大型猎犬(犯人坦承是与她为伍的虚空之境恶灵)。三天内,威廉·卡特出现各种症状,包括发烧、性功能障碍,而后死亡。犯人坦承这是受到界外魔(The Outsider)指示后,与糖男孩签订协议的预期结果。

有罪——犯人必须接受实验性音乐治疗,治疗她的魔法污点。要是她接受这项程序后活下来,那么她就会以诚实会众的身份,因谋杀接受死刑。

位置[]

此字条可以在“盗窃的档案”期间,在皇家美术馆地下室的桌子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