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Tomas DOTO

托马斯

黑魔法野人哈?样子也没多剽悍嘛。瞧瞧你,活像一头困兽。巴望着主人会丢根骸骨护符给你。

—托马斯嘲笑被关住的道德

托马斯(Tomas)是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的一名次要角色,也是无眼帮的成员之一。比莉·勒克(Billie Lurk)可以在“最后一战”任务期间碰到他。

界外魔之死[]

在托马斯加入无眼帮后,一位忧心忡忡的朋友给他寄了一封信,在信中这位友人声称托马斯根本不知道加入这一帮派,意味着什么。之后其用一个以前的故事向托马斯解释为什么无眼帮的黑魔法是危险且碰不得的。

尽管托马斯的朋友如此苦心劝告,他最终还是留在了无眼帮。因此当比莉到达艾尔巴卡浴场解救道德(Daud)时,托马斯也位于此处。可以看到托马斯和被关住的道德在一起,托马斯嘲笑了道德并声称他看起来也没有多强壮。之后托马斯爬回了上面,加入了一名拳击手的训练,向其提供建议。如果在道德被释放前,托马斯没有被勒晕或是被杀死,那么后者就会被前者勒晕或杀死。

趣闻轶事[]

  • 尽管托马斯声称道德并不可怕,但在道德被释放后,他还是会跟其他无眼帮成员一样四处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