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Incomplete Souvenirs Wall

战利品展示(未完全收集满状态)

这篇文章是关于【收集品】,你在寻找的可能是【成就】或者【{{{3}}}】。

战利品(Souvenirs)《耻辱2》所有任务中的特殊收集品。收集到的战利品会展示在恐怖鞭痕号客舱主角的书桌后。集齐所有特殊物品可以解锁成就战利品。有些战利品是在任务中拾获的,有些则是需要达成特殊行动要求。

战利品列表[]

任务 战利品 位置或要求
顿沃漫长的一天 塞缪尔·比奇沃思(Samuel Beechworth)雕刻的小船。 顿沃塔帝国安全屋内拾获。
世界边缘 索科诺斯大卫队成员的头盔。 杀死或击晕一名头戴头盔的大卫队精英。
善良的医生 针筒。 亚历珊卓·海芭夏(Alexandria Hypatia)注射解药后获得。
机关宅邸 发条战士的木质鸟头。 损毁一体发条战士后,捡起发条战士掉落的金属牌。
皇家美术馆 断掉的鲸骨 皇家美术馆馆长办公室楼上展示柜内拾获。
沙尘区 梅根·福斯特(Meagan Foster)的小艇抵达坎普塞塔造船厂(Campo Seta Dockyards)的银图 沙尘区摩多提银图工作室墙上。
沙尘区 科尔沃·阿塔诺马鞭草刀奖杯。 沙尘区已废弃的帕洛玛·阿塔诺(Paloma Attano)公寓里倒塌的墙后。
石板上的裂缝 1849年日历 斯帝尔顿大宅过去的音乐室墙上。
大皇宫 瞪羚羊木雕。 大皇宫金库楼上桌子上。
女皇受死 比尔森太太 顿沃塔帝国安全屋内。

趣闻轶事[]

  • 小艇的银图是在世界边缘任务中被拍下来的。被拍到的是艾米丽还是科尔沃取决于选择了谁当主角。
    • 然而,这张银图并不是码头在拍摄艾德迈尔研究院的女摄影师拍下来的,因为她的位置不对。拍到这张小艇银图的人未知,游戏中无法找到此人,也在码头无法找到相应的设备。
    • 即便是在石板上的裂缝任务中阿拉米斯·斯帝尔顿(Aramis Stilton)被击晕后获救,银图也不会发生响应改变,图像上依旧是断臂梅根。
  • 由于主角在游戏最后一个任务后不会再度返回恐怖鞭痕号,所以比尔森太太的战利品没有机会和其他战利品一同展示在主角的船舱里。
  • 成就战利品的描述中,战利品被称为“装饰物”。
  • 即便从帝国皇家安全屋里找到了塞缪尔的木雕船,世界边缘任务前在虚空之境界外魔生成的恐怖鞭痕号客舱里也不会有木雕船的展示。
  • 收集瞪羚羊头木雕会解锁特殊行动过去的阴影(Haunted by the Past)。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