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 Wiki
IvanJacobi

依凡·贾柯比

《我家人的遗骨》(My Family's Bones)是一本可以在游戏《耻辱:界外魔之死》中找到的书籍。

抄本[]

[ 依凡·贾柯比(Ivan Jacobi)未完成亲笔回忆录摘录 ]

我的祖父一向不喜欢我那个出生帝维雅的母亲,而我的母亲则是对她的公公不屑一顾,这也是她看待每样事物惯有的态度。不过我出生时,他马上就发现我们是同类。我们样貌相似,而且天生近视,兄弟姐妹只有我近视。打从帝国建立前,我们这个家族就一直住在索科诺斯

当已故父亲债台高筑,我们逐渐坐吃山空,祖父躲到了我们仅剩的一块地:我们的家族墓园。母亲因为担心与死人为伍会对我的成长产生不良影响,于是举家搬到了上赛里亚的一栋公寓。

不过我常回到那座尘土飞扬的陵墓。家庭墓穴延伸到本来应该归我继承的那块地。和我一样固执的祖父,就睡在他们旁边。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头骨和每个故事我都了如指掌。如果他们没有名字,我就为他们命名。如果没有历史,我就代他们杜撰。

后来,我们的家族墓园被漠不关心的行政当局视为“废弃”,遭到查封。我家族成员的遗骨都被挖出来丢掉。我那与死者同住的祖父,也因此无家可归,不久后便与世长辞。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悲剧。

位置[]

此书籍可以在“墨迹寻踪”任务期间,在贾柯比办公室里办公桌后面的藏书中找到。

趣闻轶事[]

  • 官方繁中将“grandfather”翻译成了“祖母”,在后一句又称其为“公公”,造成了一个自相矛盾的情况,这里正确翻译为“祖父”。
    • “family crypt”在书籍第三段被译为“家族墓”,但在第五段里变成“家族墓园”了。

图集[]